把非常多媒体都耍了,这家大韩中华民国电台被

来源:http://www.van-hk.com 作者:社会万象 人气:51 发布时间:2019-11-08
摘要:虽然落款不同,但却是同一个发件人“david lee”。 摘要:对于云遮雾绕的朝鲜局势,外界一直有着“独特”的兴趣。其中部分韩国媒体更有多次制造假新闻的前科。这不,就在核试验场

  虽然落款不同,但却是同一个发件人“david lee”。

摘要: 对于云遮雾绕的朝鲜局势,外界一直有着“独特”的兴趣。其中部分韩国媒体更有多次制造假新闻的前科。这不,就在核试验场坑道炸毁几天前,韩国保守派大报《朝鲜日报》旗下的“TV朝鲜”频道在5月19日播出的“News 7”节目中爆了这么一个“独家新闻”。 ...今年5月24日,朝鲜废弃了丰溪里核试验场,中美俄英韩五国记者受邀赴现场采访。对于云遮雾绕的朝鲜局势,外界一直有着“独特”的兴趣。其中部分韩国媒体更有多次制造假新闻的前科。这不,就在核试验场坑道炸毁几天前,韩国保守派大报《朝鲜日报》旗下的“TV朝鲜”频道在5月19日播出的“News 7”节目中爆了这么一个“独家新闻”。TV朝鲜称赴朝采访的外国记者被“雁过拔毛”,每个人都被朝鲜官方收取了高达1万美元的费用。而名义是签证费。TV朝鲜频道“News 7”节目截图但韩国其他媒体很快提出质疑。《中央日报》系的JTBC电视台事后找来了记者拿到的朝方收据,佐证并无“1万美元签证费”一事。多国媒体向赴朝的CNN东京特派员威尔·里普利(Will Ripley)等人求证,但得到的回复都是“没有”。JTBC电视台节目截图而对于朝韩关系转暖时出现这么一条空穴来风的消息,韩国青瓦台总统府予以“点名批评”。发言人金宜谦在5月29日批评《朝鲜日报》及其“TV朝鲜”频道的一系列报道“不仅违背事实,而且有加剧紧张局势、损害国家利益的隐患”。被总统府点名批评后,主管韩国广播电视行业的放松通信委员会也随之跟进。据韩国《民族日报》6月22日报道,放送通信审议委员会放送小委员会在21日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定性处置“TV朝鲜”这条报道。TV朝鲜人士在会上辩解播发这则报道之前采访了两名美国记者和朝鲜相关官员。但对于美国记者的真名则语焉不详,仅称呼他们是“值得信任的记者”。但事实上,受访记者并未参加赴丰溪里的实地采访活动。之后7月9日召开的全体会议,给予了TV朝鲜“注意”的法定处罚。6名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推荐的委员均赞成了这一决定。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推荐的委员离席抗议,视作“弃权”。另一名委员投了反对票。至于记者赴朝采访究竟花了多少钱?韩联社6月28日报道称四名赴朝采访的韩国记者,每人向朝方支付了1146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四天行程的人均具体开销包括:高丽航空专机(元山-北京)397美元、元山酒店每晚185美元、往返列车(元山-丰溪里)75美元、网费64.5美元、手机费100美元和记者登记费36美元。朝方并未额外收取签证费用。

【泰国世界日报系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再推文攻击媒体,称道琼工业指数盘中创新高,不知道「假新闻」媒体是否会如实报导;而川普与媒体之间的战争,似乎也冲击双方的公信力,一项新公布的民调显示,68%民众不相信媒体,61%不相信川普政府。川普3日连续推文向所谓的「假新闻」媒体喊话,其中一则写道,「假新闻」在某个时间点将被迫讨论伟大的就业数据、强大的经济及政府在恐怖组织伊斯兰国、边境等许多问题上取得的成功。他不久后再度推文表示,道琼工业指数盘中创新高,「我不知道『假新闻』媒体是否会如实报导?」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公共电视网「新闻时刻」(PBS NewsHour)和纽约州马瑞斯特(Marist)学院3日公布一项联合民调显示,68%不相信媒体与国会,61%不相信川普政府与民调。其中56%的民主党人相信媒体,高达91%的共和党人不相信媒体,70%的无党人士不相信媒体。川普日前透过推文表示,「现代总统」就该透过社群媒体直接与人民接触,也让总统是否该使用社群媒体成为热议。国会山庄报3日报导,德拉吉报告(Drudge Report)调查显示,77.7%民众认为川普应继续使用推特,22.3%认为川普应该删除其推特帐号。

责任编辑:初晓慧

热评排行

  • 01 《星速客SHOOT》黄子韬释放自信一刻
  • 02 女子嫌弃男友“你2千块1个月养不起我” 网友炸了
  • 03 感谢野粉一路陪伴!10万礼品送138个粉丝!平台开~金主省钱白菜君
  • 04 55开卢本伟开播
  • 05 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被曝失手坠楼 其女友证实死亡
  • 06 单亲妈妈带3岁女儿跑出租,每天到工作到凌晨,孩子懂事让人心疼
  • 07 空姐偷吃多份剩余餐食:被停飞调查
  • 08 胡一天沈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花絮之辰希夫妇亲亲抱抱举高高旋转跳跃不停歇,江辰
  • 09 情侣入住宾馆发现摄像头 负责人:给500闭嘴行不
  • 10 我是直男!我有老婆!这一摸造就了史上最尬会议

新媒体实验室

  • 云顶娱乐网址 1 特朗普说过的“中国话”
  • 云顶娱乐网址 2 中国政要丨新浪新闻中共十九大特别策划
  • 云顶娱乐网址 3 习近平的中国足迹
  • 云顶娱乐网址 4 聆听习语,读懂十八大后的中国

视频新闻

云顶娱乐网址 5 七旬老人携失智老伴直播成网红:想去北京见董卿

云顶娱乐网址 6 美体操队前队医被控性侵 被判入狱60年

云顶娱乐网址 7 千架无人机闪耀2017《财富》之夜 美如仙宫

云顶娱乐网址 8 大学生公车站组人墙促排队:大爷大妈挤不过我们

  至于李某某研发一款3D扫描仪,

  报道还称李某某13岁注册成立“莱阳喔普云计算有限公司”。

  而在众筹网站上,这家莱阳喔普云计算有限公司的PPT制作人,居然也叫David Lee。

  媒体报道还晒出两封邮件截图,矛盾颇多。

  在今年4月份一篇报道中,李某某只是一位王姓同学的“小助手”。

  经过检索,不仅克林顿与滑铁卢大学没有关系,而且那所加拿大大学的教职工里也没有人与克林顿重名。

云顶娱乐网址 9

云顶娱乐网址 10

  首先,李某某自称被“麻省理工大学”录取。

图片故事

  • 云顶娱乐网址 11 中越跨国上班
  • 云顶娱乐网址 12 在我这儿,没有可以扔的垃圾
  • 云顶娱乐网址 13 血染的风采:建国后我军打过哪些大仗?
  • 云顶娱乐网址 14 新浪图片《政面》16期:格前总统被捕 支持者砸警车救驾

  而根据MIT官网查询,MIT本科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春季入学)和3月15日(秋季入学)。

点击加载更多

  “亚太经合组织举办的ACPC国际大赛”,用的却是阿里云的照片,主讲人也并非李某某。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云顶娱乐网址 15

云顶娱乐网址 16

  可能是口误?但录取时间也令人怀疑。

云顶娱乐网址 17

热点博客

  • 一年狂卖7.5亿的“神药”是咋回事
  • 共享单车押金困局该如何破?
  • 不成问题的问题:赵云是文官还是武将
  • 真实故事:两个宿管阿姨的职场厮杀
  • 文晏:喧哗世界平静克制也是一种力量
  • 外媒:中国有2亿单身人士
  • 这道早餐百吃不腻,让你欲罢不能(图)

加载中

云顶娱乐网址 18

云顶娱乐网址 19

  据查询,李某某在这家公司属于参股,另外两人很有可能是其父母。

  然而,很多认真看了这则新闻报道的网友们,却很快发现了这位”神童”的诡异之处…

  原标题:这条不高明的假新闻,竟然把很多媒体都耍了……

  另一封据说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更是漏洞百出。

云顶娱乐网址 20 截图自MIT官网

关键字 : 假新闻滑铁卢大学麻省理工

云顶娱乐网址 21

云顶娱乐网址 22

推荐新闻

  • 【新闻】 中央高压禁令下 这东西又死灰复燃
  • 军事】 日媒:中国轰20快要首飞系仿制美军B2...
  • 财经】 863计划参与者否认喝王老吉延寿10%!
  • 体育】 C罗压梅西内马尔蝉联金球奖 平梅西纪...
  • 娱乐】 赵薇澄清办公室搬空传闻:搬到别的地...
  • 科技】 中消协约谈7家共享单车企业:建议免收...
  • 教育】 女学生挥霍银行2340万判无罪?

  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在报道中提到,李某某于今年10月13日成功签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云顶娱乐网址 23

云顶娱乐网址 24

然而,很多认真看了这则新闻报道的网友们,却很快发现了这位”神童”的诡异之处…首先,李某某自称被“麻省理工大学”录取。但众所周知,麻省理工全称“麻省理工学院”(M

我要反馈

  至于“ACPC国际大赛”是什么,查询“ACPC”、“ACPC WTO(微博)”,都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云顶娱乐网址 25

  另外,知乎上有多名网友指出,MIT并不存在“预科生”的说法。

热门新闻

  • 01 又一个铁饭碗将被砸 100多万个岗位或将面临淘汰
  • 02 可可西里盐湖面积达42年来最大 逼近青藏铁路公路
  • 03 台菲签7份文件 中方:反对菲同台发生官方往来
  • 04 世界杯劲旅队长禁赛一年 前拜仁射手无缘世界杯
  • 05 母子清晨坠楼身亡 事发时孩子父亲在睡觉(图)
  • 06 台教授挑唆台军:告诉解放军 客气点还能礼尚往来
  • 07 朝鲜通过俄向美传话:希望直接对话 寻求安全保证
  • 08 中使馆:恐怖分子策划近期对中国驻巴机构发动恐袭
  • 09 中国公民东京电车上被打 中使馆要求日方惩凶
  • 10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

  自相矛盾,说好的亚太经合组织呢?

  “William Jafferson Clinton”大家是不是觉得看着有点眼熟?是的,这其实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全名,而且其中的Jefferson还拼错了。

  另外,报道给出的证书上颁发机构为WTO,世界贸易组织(微博)。

秒拍精选

云顶娱乐网址 26 不看脸你还爱TA吗

云顶娱乐网址 27 会撩妹的爸是啥体验

云顶娱乐网址 28 咸香浓郁的牙签肉

云顶娱乐网址 29 新闻主播在鬼屋报道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如果中国14岁男孩李某某在申请截止前,就已被录取,为什么MIT没报道?

  而在MIT的官方新闻中,最近一次报道被MIT录取的“神童”是2015年,15岁的印度裔美国人Ahaan Rungta。

  一个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未成年人创办公司?

图片新闻

云顶娱乐网址 30 巴西一座监狱举办选美大赛 冠军奖品是电风扇

云顶娱乐网址 31 古稀民间老艺人的寂寞坚守

云顶娱乐网址 32 青年摄影师不可错过的赛事

云顶娱乐网址 33 055舰比052D战舰体型大好多

  抬头名字打错;正文“我校有关领导从有关方面得知”说辞模棱两可;落款,只有学院、姓名和日期,职务、联系方式都没有。

云顶娱乐网址 34

相关新闻

  但众所周知,麻省理工全称“麻省理工学院”(MIT),而非“麻省理工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第一封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微博)。

  再看关于李某某报道中列举的一系列奖项。

云顶娱乐网址 35

  中英混杂(抬头落款英文,内文中文);收件人“我自己的邮箱”;落款居然是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

云顶娱乐网址 36

本文由云顶娱乐网址发布于社会万象,转载请注明出处:把非常多媒体都耍了,这家大韩中华民国电台被

关键词:

最火资讯